close

跟胖老公在請客後就開始期盼能有自已的寶寶~前前後後中醫調養加上西養檢查…花了快1年8個月的時間吧,仍是無好消息出現

後來有緣終於踫到我人生中的救星醫師『天心中醫』-連明齡醫生

因在好友及老媽的推薦及催促之下找了連醫生看診,老實說一開始仍沒有抱什麼太大的希望。畢竟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我也快發揮的淋漓盡致,找過多少家名中醫、名西醫,吃了數十種的藥,仍然不見消息...(-_-)

首次見連醫生,就會被她開朗的笑聲而卸下心防,不過她對於西醫到是很不能認同。當她聽到我說某西醫說我的子宮有老化現象,她非常的不以為然~高聲調的用手指指著她房間內數百位由她協助製造出的可愛寶寶們說:這裡有多少高齡產婦、有多少試過多次人工受孕都無法成功的媽媽,經過她的治療後,基本上3次用藥以內差不多都有消息了,對於我的案例,她覺的十分的簡單~醫生說道:妳的"環境"是比較弱一點,但老化這東西可不能亂說啊~補一補調一調就可以了。

我看著她的牆壁上也張貼每年每個媽媽來過天心中醫後的第幾次就懷上寶寶的簽名,大部份都是第一次就懷上了,又加上她對於我的狀況感到非常的EASY,讓我整個信心大增!笑容都自已跑出來了,呵呵 ︿( ̄︶ ̄)︿

當然這有時是醫生的"自信",還是先別太高興比較好...(自已安撫自已不安份的興奮)

12月26日是我"好朋友"來的日子,伴隨著連醫師的中藥以及量體溫,帶著緊張的心情等了1個月........

1月26日...嗯,沒來...

1月27日...出現了一點點點點血....(冏rz..還是來了)

1月28日..體溫仍是高溫?!(如果好朋友來了照理說是要降低溫的),但仍有一點點以為是血的咖啡色物體...

當天晚上阿胖就拿了驗孕紙叫我量,結果結果...二條線耶!!而且應該算是蠻明顯的吧!!

胖老公興奮的用相機照起來,但口中確用八高度的高音一直問我說這是真的二條線嗎?算是清楚的嗎?會不會不準啊?

明明就是很相信結果的他,音都高八度了,還口是心非.........(過度興奮之兆)

到是我才真的是不太相信的沒有太誇張的反應,很難說出當時的心態,我想是因為期待太久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及難以相信,雖然我可以感覺到自已一絲絲的開心,但仍保留著應有的保守態度,可能是怕到時是驗錯後的失望吧。。。

1月30日立即跑去找連醫師,我說我好像有貝比了,連醫生說好我來把把看~

我的手湊了過去,連醫師按了幾秒說,呵呵,恭喜妳妳有了!

什麼叫做子宮老化,呿~(仍不忘要損一下西醫的她XD)

性別可能是兒子,因為脈博很強,但也不一定,要等四個月才比較確定~

我是都OK,真的只要寶寶健康出生,什麼性別一丁點也不重要!

後來外面的一位謢理人員也特別跑進來,加上連醫生跟診內護士,以及也很興奮的我老媽,四人大聲的鼓掌,恭喜我有了寶寶,嚇到我,哈!(其實我比較擔心嚇到寶寶...)

不過現在還很不穩定,所以連醫師仍要開中藥在幫我安胎,她建議我到二個月在去找西醫會比較穩定一點,當下就聽她的話先忍住不找西醫了~

沒多久我的手機也響,不用看也知道應該是那位心急如焚的胖老公打電話來確認了,哈!

在此時我才真的相信我真的有了耶,哇嗚!不可思議~但仍不能掉以輕心,這得來不易的寶貝我可要好好的保住啊!太感謝連醫生了


<( ̄︶ ̄)/<( ̄︶ ̄)/<( ̄︶ ̄)/

不過這兒的用藥到是不便宜,是水藥來著,每看完一次就需付上了3千~4千不等的費用,也只能吃上1~2個星期而已。而且麻煩的是要自已煎,不過也可以加200元工本費請他們幫忙煎並包成一包一包獨立包裝,回來後要用藥時直接隔水加日即可,很方便!雖然價格貴桑桑,但好加在我只吃了二回就中獎了,只要是有用,一切都算是值得啦!

 

 

【資訊分享】

天心中醫

網址: http://www.tmh.com.tw/dr11.htm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33號
電話: 02-2361-5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